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传统与端庄 劳斯莱斯推出韩国定制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劳斯莱斯在韩国推出了两款定制系列的特别版车型,以纪念劳斯莱斯进入韩国市场十多年来取得的成功发展。两款车型以韩国两座著名城市的风格特色作为创作理念,分别是以首尔城市风格为主题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以及是融入釜山城市元素的劳斯莱斯魅影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古思特首尔特别版是在古思特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定制的风格设计元素,这些元素也是为了迎合车型主题,让它看上去更加具有首尔的独特色彩。首先在颜色方面,细节上加入了代表韩国传统同时也是国旗配色的红色和蓝色装饰。

汽车之家

  另外C柱上还加入了南山首尔塔的手绘简图logo,图案简洁但醒目,很容易就让人关注到这个作为首尔城市一大重要地标的醒目建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以稳重的黑色为主,但作为主题的红蓝双色仍然出现在细节当中,把豪华感点缀得更加活泼。

  至于以釜山城市风格作为创作题材的劳斯莱斯魅影釜山特别版,外观配色方面是非常有海洋气息的蓝色,搭配高贵的银色,带来非常自然的视觉效果。C柱上的图案设计采用特别的粉红色,整体以抽象风格为主。灵感来自于韩国屏风门的精美格子,也体现在釜山的现代建筑中,那就是交叉金属梁和摩天大楼的玻璃面板形成的格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设计也继续呼应了外观的小心思,例如头枕上变成粉红色的“RR”字母刺绣,而且内饰皮质也加入了更多蓝色装饰。(图/文 汽车之家 王子平)

传统与端庄 劳斯莱斯推出韩国定制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政策法规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魅影 2013款 6.6T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9 36.27 --
    测试文章:假装48小时的车主 测试劳斯莱斯魅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除了视野不太好,没有选装甲板木这两个遗憾外,我对劳斯莱斯魅影的表现很满意。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拥有它就证明你已经站在社会金字塔的顶端,至于车辆本身,其实并不重要。

    评测编辑-盛元珺:

    魅影可以说是劳斯莱斯家族中少有的几款适合自己开的车,与古思特、幻影这种极为有仪式感的车不同,魅影能满足车主出入各种场合的需求,开着感觉轻松惬意,且气场十足。至于1分扣在哪里?它近500万的售价,注定只是为少数人服务的。

    评测编辑-:

    魅影是一台劳斯莱斯旗下为数不多自己开也毫不违和的车型,虽然它并不能提供通常跑车能够带来的驾驶愉悦感,但开着它静静享受路人的注目礼就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魅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