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99-22.99万 新款风行CM7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上市新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网获悉,2018款风行CM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2.0T排量的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9-22.99万元。详细售价见下表:

新款风行CM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6AT 豪华型16.99
2.0T 6AT 尊享型17.99
2.0T 6AT 尊贵型19.99
2.0T 6AT 旗舰型22.99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新款风行CM7在外观方面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格栅,相较于老款车型的四横条幅设计更为简洁。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中控屏、两侧出风口及其下方按键设计都更加时尚,车内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8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配置方面,新款风行CM7新增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PS电动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车窗防夹手功能等实用性配置,除此之外,个别车型在原有配置和售价方面有调整。动力方面,新款CM7将继续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CM7

指导价:11.89-22.9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