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上市 NEVS 9-3/9-3X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NEVS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两款概念车的官图,分别为轿车NEVS 9-3概念车和SUV车型NEVS 9-3X概念车,这些车型将会于6月7日在上海开幕的CES Asia(亚洲CES电子展)中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车是基于萨博9-3平台进行打造的,新车的整体轮廓也与此前的9-3以及9-3X较为相似,不过在前脸、大灯、尾部等诸多细节,新车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新车前脸标有NEVS品牌标识(NEVS没有萨博品牌的使用权),前格栅还加入了蓝色的装饰。由于是概念车,所以这两款车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外后视镜,而是使用了摄像头来代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两款车将会搭载一系列的科技化配置,比如无线网络热点、无线软件更新、智能电池管理等,同时新车还会配备全新开发的空气净化系统,其过滤效率高达99%,30秒内就能将PM2.5从800ppm净化至25ppm以下。

  毫无疑问,这两款车都是纯电动车,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都将会在NEVS位于中国的工厂生产,其将会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接下来,官方将会与天津滨海新区共同推出智能、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8年上市 NEVS 9-3/9-3X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818全球超级车展
企业营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