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8-9.48万元 中兴领主2.4L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中兴领主2.4L车型(国V)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8-9.48万元。

中兴领主2.4L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 手动两驱舒适型8.98
2.4L 手动两驱精英型9.48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两驱豪华型JE4D25E

『配图为现款领主』

  中兴领主定位于一款皮卡车型。该车曾在2016年10月正式上市,不过上市之初,这款车仅搭载了2.5T柴油发动机。而此次上市的两款2.4L汽油车型未来将作为入门级车型进行销售,进一步降低了中兴领主这款车的入门门槛。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两驱豪华型JE4D25E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2.4L汽油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1885/1805mm,轴距为3230mm。

中兴汽车 领主 2016款 2.5T两驱豪华型JE4D25E

『配图为现款领主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16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售8.98-9.48万元 中兴领主2.4L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摩托车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指导价:8.38-16.0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