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29万元 瑞驰新能源EC3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瑞驰新能源EC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7.2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瑞驰新能源EC3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瑞驰新能源EC35 7.29

瑞驰新能源 瑞驰新能源EC35 2017款 纯电动 标准型

瑞驰新能源 瑞驰新能源EC35 2017款 纯电动 标准型

  据了解,瑞驰新能源EC35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面车型。该车外观更多偏向实用性,整车采用了较多的蓝色涂装装饰,以此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从车内来看,这款车内饰也主打简洁实用,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算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了,不过需要选装。配置方面,其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多媒体系统以及前雾灯等。

瑞驰新能源 瑞驰新能源EC35 2017款 纯电动 标准型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82马力),峰值扭矩为19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单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42公里。(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驰新能源EC35

指导价:12.88-14.3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