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包含两款车型 新款卡威W1预计7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卡威汽车厂家获悉,新款卡威W1预计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根据传动系统的不同,有2.0T+6MT、2.0T+4AT两款车型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身尺寸为4600×1850×1810mm,轴距为2730mm,较现款车型在宽度方面微减5mm。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十孔中网内部以纵向镀铬条修饰,整车拥有较强的气势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内部以镀铬饰条与仿木纹饰板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了银色饰条勾勒,有种仿传动齿轮的设计感。空调控制面板以三旋钮式替代了现款的多按键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搭载型号为4G69S4N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52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400-4800rpm。传动方面,车辆提供6MT、4AT两款变速箱供用户选择。据悉,卡威W1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包含两款车型 新款卡威W1预计7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818全球超级车展
预售价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威W1

指导价:9.48-10.33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