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2.78万元 卡威W1电动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卡威汽车官方获悉,卡威W1电动版车型现已上市,新车基于卡威W1车型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其采用纯电力驱动,指导价为22.78万元

卡威W1电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国家补贴(万元)
2017款 EV22.784.84

卡威汽车 卡威W1新能源 2017款 EV

  卡威W1电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0×1810mm,轴距为2730mm,外观方面与卡威W1保持一致,中网采用十孔格栅造型设计,轮胎尺寸为245/65 R17。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车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区搭载10.4英寸液晶屏幕。新车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动力部分,卡威W1电动版的电动机型号为TZ238XSZWA,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方面,车辆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新车搭载容量为48.5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数据显示其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充电时间为快充1小时/慢充8小时。(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威EV1 2017款 EV1

指导价:26.80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109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