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比速T3将推CVT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上获悉,比速T3自动挡新车将匹配CVT变速箱,并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据了解,现款比速T3拥有三款手动挡车型,而即将上市的CVT版车型无疑将填补现款自动挡车型缺失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其整体造型与现款T3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与大灯采用连通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横幅状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飞翼式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内饰线条比较丰富,车内多处采用银色饰条装饰,营造出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CVT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2L/100km。(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有望年内上市 比速T3将推CVT版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您怎么看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