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下半年上市新车之中国品牌轿车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虽然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上SUV销售火爆,但是轿车作为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没有衰退的迹象,在为您汇总了2017下半年将上市SUV之后,我们从本期开始为您带来2017下半年将上市轿车篇,其中本期我们先来聊一聊中国品牌的新产品,他们包括红旗H5骏派A50、新款博瑞、新款远景启辰D60、传祺GA4、睿骋CC、新绅宝D50名爵新轿跑、新款名爵3东风风神E70共计11款车型,在SUV大行其道的今天,这些全新的轿车产品又有何优势博得消费者的欢心呢,闲话少说我们一起进入文章吧。

汽车之家

红旗H5
新车特点:红旗品牌走向民用市场的重要棋子、售价20万左右
上市时间:2017年年内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红旗H5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首发,这款定位豪华中型车的产品将是红旗品牌面向民用市场走出的重要一步。相比于以往的红旗产品,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意在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说到年轻化就不得不提新车首次亮相时的车身颜色,红旗品牌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作为政府用车仅生产黑色车型,这一传统从CA72、CA770一直延续到早期的红旗H7。不过红旗H5一登场便打破了这条“规矩”,首发车型采用的白色车身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在造型设计上保留了红旗家族的扇形进气格栅等元素的同时,溜背式造型也使得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于外观,黑色的内饰氛围让人觉得有些保守,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并没有含糊,从曝光的官图来看,双区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一键式启动、全景影像、大尺寸独立液晶显示屏等配置使得新车看起来并不落伍。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了解红旗的人都知道,浓重的政治色彩是它与生俱来的气质。而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红旗品牌正式独立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如何更好的在市场当中活下去才是关键。于是红旗H5应运而生,我们也能够看出红旗产品在面向更多民用市场用户所进行的变革与妥协。

  不过从目前的品牌发展角度来看,更多的人对红旗品牌的理解仍旧停留在国庆阅兵与政府用车之上,此外在销售层面,以红旗“红馆”为主的销售网络屈指可数,如今独立的红旗能否在品牌形象与销售渠道上进行升级优化,才是红旗H5能否大卖的关键因素。


绅宝全新绅宝D50
新车特点:绅宝家族最新Offspace设计语言
上市时间:2017年9月上市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7款 基本型

  绅宝D50是北汽推出绅宝品牌后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如今新车迎来了新一代产品。全新的设计语言名为Offspace,这种全新的设计元素带给了绅宝D50更加时尚的外观风格,镀铬大嘴设计与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多了几分霸气,同时车身线条看起来也更加干练,尾灯组采用矩阵灯罩造型看起来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内饰设计虽然并没有正式发布,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采用了北汽家族最新风格,其中仪表盘采用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保留了双圆机械仪表,中控台还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绅宝D50先期将搭载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我们预计与之匹配将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全新绅宝D50开启了绅宝家族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老款的风格新车更加符合当下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喜好,但是动力方面,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似乎有些跟不上时代了。同时在中国品牌SUV产品走俏的今天,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如果没有足够亮眼的配置和动力,可能很难再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所以全新绅宝D50显得更加任重而道远。


骏派A50
新车特点:骏派家族入门级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7年年内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于定位更高的骏派A70,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的骏派A50看起来反而更加大气精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50/1496mm,轴距2600mm。全新的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侧面来看虽然整体没太大惊喜,但是独特的腰线设计,还是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同时简洁的车尾加上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骏派A50整体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区域划分非常清晰。其中中控台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像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车之上,整体的功能性较为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骏派A50在外观设计上给人感觉还是非常大气的,同时相比于同级别其他竞品来看,新车在尺寸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在动力方面新车却过于保守了。但考虑到其定位低于骏派A70,所以未来上市后很有可能起售价在5万元左右(骏派A70起售价6.48万元)。从价格因素来判断,新车未来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