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欧尚A800/骁途/博瑞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见面时间了。本周内,将会上市的新车型有三款,分别是长安欧尚A800长安铃木骁途以及吉利新款博瑞。其中前两款车型都在周一,也就是7月31日正式上市,而新款博瑞上市日期为8月1日。

汽车之家

  就本周上市的这三款车型来看,欧尚A800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十万元左右MPV车型的选择丰富性,对于市场霸主五菱和宝骏家族也算是一大挑战。同时,欧尚A800的车型选择非常多,整车配置也比较丰富,是一款具有不错竞争力的车型。骁途作为锋驭车型的中期改款,相较之下整体外观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全新的前脸设计让它看着更有气势,而且整车配置表现也不俗,顶配车型还装备有全时四驱系统也是一个亮点。而在骁途推出之后,锋驭则会停产。至于吉利新款博瑞,则可谓是本周上市车型里的重头戏了,尽管它也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细节的设计、配置等方面提升明显,更重要得是,它换新了第二代的1.8TD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底盘减重32kg,整车减重75kg,理论来说对油耗会有一定的积极作用。(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欧尚A800/骁途/博瑞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企业营收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