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判刑169年 大众涉嫌排放门高管将认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地方联邦法庭发言人向媒体透露,涉嫌参与排放丑闻的大众集团高级工程师奥利弗·施密特计划将于8月4日向设于底特律的美国地区法庭认罪。施密特被控犯有11项重罪,可能会面临长达169年的有期徒刑。

汽车之家

  奥利弗·施密特是大众汽车环保与工程中心在密歇根州的负责人,今年1月,他在试图从迈阿密返回德国的途中被捕后被拘留,并被拒绝保释。施密特也是在美国排放调查中被指控的八名现任和前任高管之一,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仍被大众集团聘用。

  据了解,施密特被指控犯有11项重罪,美国联邦检察官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可能面临最多高达169年的有期徒刑。目前,施密特认罪协议的具体条款还不甚明朗。施密特的辩护律师David DuMouchel拒绝就此置评。大众汽车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也拒绝讨论施密特的案件,并表示,该公司“继续与司法部的调查合作,对个人行为进行调查”。

  美国联邦调查局副局长Andrew McCabe在1月表示:“很明显,大众高层管理人员对此非法活动是知情的,但多年内故意让监管机构、股东和消费者蒙在鼓里。我们不能把其公司关进监狱,但可以追究其员工的责任。”(消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陈硕)

或判刑169年 大众涉嫌排放门高管将认罪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年终纪事
摩托车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