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款新车 野马将举办新能源汽车发布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野马新能源汽车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即将在8月8日开幕,届时将会有6款新能源车型亮相(两款乘用车、两款物流车系列和两款客车系列)。

野马汽车 野马T70新能源 2016款 电动版

野马T70新能源

  目前,野马新能源汽车下设新能源乘用车、客车、商用车三大板块,在成都、绵阳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拥有12万辆的年产能,但在新能源乘用车方面仅拥有野马T70新能源一款车型,产品线很单一

  此次发布会除了对野马新能源汽车战略发展进行介绍之外,还将展出包括两款乘用车、两款物流车系列和两款客车系列在内的共计6款野马新能源汽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让整个布局更为完整

汽车之家

野马M70 EV申报图

  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两款乘用车预计为之前曝光的野马M70 EV和一款全新小型跨界纯电动车。其中,前者采用了最大功率可达85kW的电机,电池则是三元锂电池。后者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车型,并通过轻量化手段(碳纤维车身)来解决续航里程问题,预计售价将控制在12万以内。有关发布会的更多消息,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相关报道。(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6款新车 野马将举办新能源汽车发布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您怎么看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EC70

指导价:21.88-2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