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0-100km/h加速约5秒 众泰SR9混动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S系官方得到消息,众泰SR9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其中众泰SR9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接近5秒。

众泰汽车 众泰SR9新能源 2017款 插电混合动力版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继续采用轿跑SUV造型,倒梯形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组配合,共同营造出新车时尚前卫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延伸至圆润饱满的尾部,立体式的LED尾灯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动感十足。为了体现其混动版的身份,新车在品牌LOGO和一些细节处融入了新能源元素,并加入HEV标识。

众泰汽车 众泰SR9新能源 2017款 插电混合动力版

  内饰方面,新车着重提升品质感,其中控台表层均采用真皮包覆与搪塑工艺,同时装配NAPPA真皮座椅、车载石英表、特殊定制的烟灰缸、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为1258*857mm的全景天窗

  配置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感应式尾门、“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丰富配置。

众泰汽车 众泰SR9新能源 2017款 插电混合动力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是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接近5秒。据官方透露,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2.4升。而作为一款混动版SUV,搭载电动四驱系统的车型未来或同步推出。(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0-100km/h加速约5秒 众泰SR9混动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评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9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