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年发布 Genesis推跨界SUV及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Genesis将在2021年发布第三款全新跨界SUV和一款全新电动车。据了解,此前Genesis曾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六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SUV车型。而此次新增的车型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SUV,定位将低于此前宣布的GV80 SUV和GV70 SUV。

汽车之家

Genesis GV80概念车

  根据此前Genesis在2016年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显示,Genesis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四款轿车(G90/G80/G70/Sport Coupe)和两款SUV(中型SUV/紧凑型SUV)。截至目前,Genesis G90以及G80车型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主打高端市场;G80则是之前的捷恩斯,定位于中大型车

汽车之家

『Genesis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

  而在不久前,Genesis刚刚在美国注册了四款不同级别的轿跑车型商标和三款SUV商标。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申报信息,四款轿跑车型包括GT60、GT70、GT80、GT90,三款SUV为GV60、GV70和GV80,而级别最高的全尺寸SUV——GV90似乎已被Genesis排除在外。另外,Genesis在2017年纽约车展曾发布过一款Genesis GV80概念车,揭示出了其未来SUV车型的设计理念

  Genesis全球总裁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表示:“目前Genesis的确缺少品牌知名度。”但他对品牌未来充满信心,并承诺随着越来越多新产品的推出,将不断巩固Genesis在消费者心中的奢侈品牌定位。他表示:“我们的版图上还有很多空白之处。想要使品牌的内涵得到丰富,就要展示出品牌的多元化。”

  尽管官方没有提供这款入门SUV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显而易见的是,这款车型与之前公布的两款SUV全然不同。上述两款车型分别是大型SUV GV80(概念版曾在纽约车展上亮相)和中型SUV GV70,两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未来Genesis还将发布G70、改款G90以及新一代G80,其中G70将最先于今年年底发布。(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硕)

2021年发布 Genesis推跨界SUV及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尼赛思GV80 2021款 2.5T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4.86 10.50
    测试文章:不知名的优等生 全面测试捷尼赛思GV80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从各方面来看,捷尼赛思GV80都很难让人找到瑕疵。设计感独特、内饰奢华、做工精致、动力输出线性有力、换挡平顺、油耗良好、车厢静谧、刹车成绩惊人、越野能力出众、智能安全配置丰富、价格合理……恐怕消费者犹豫下单的理由仅剩下品牌影响力了。

    评测编辑-张可:

    对于捷尼赛思来说,GV8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反过来对于GV80来说,捷尼赛思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以及经销商门店较少恐怕会制约其销量。希望日后除了上海、成都两地,我们在其它城市也可以看到捷尼赛思的门店,让更多人能够亲身感受到GV80这款出色的产品。

    评测编辑-曹益:

    不错的产品,同价位性价比绝对高,只是品牌没多少人认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尼赛思GV80

指导价:53.08-65.3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