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1000万捧员工车漫黄小邪当网红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汽车之家正式宣布,将斥资1000万元重点包装公司签约美女编辑张玥玥,打造汽车自媒体头部网红——“@车漫黄小邪”。为此,公司网红孵化团队不仅为其量身定制同名漫画车评节目《车漫黄小邪》,还将投入专项基金及头部推广资源进行大力扶持,目标是打造汽车界含糖量最高的漫画车评人。

  此外,为孵化、签约、扶持更多的汽车网红与内容创作者,汽车之家旗下泛汽车自媒体内容与服务平台——“车家号”也将投入上亿资金启动“造星计划”,这标志着汽车之家酝酿了数年的网红孵化战略火力全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总裁康雁与车漫黄小邪主笔张玥玥合照』

  目前,《车漫黄小邪》已在“车家号”进行独家播送。该节目采用二次元漫画视频的形式与用户进行趣味性沟通,是汽车之家继《呜拉拉车评记》、《用车小百科》、《弯道时诉》、《大叔据说》、《几分钟义务教育》等明星节目后,又一次针对汽车用户群的大胆尝试。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作为汽车之家明星美编、车漫黄小邪将漫画、段子等互联网流行的元素融入到专业车评中,形成了有趣的二次元风格,新颖、活泼不失专业,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成为第一个在汽车+漫画视频领域重点发力的网红。

汽车之家

  事实上,自2013年7月起,汽车之家便开始在汽车自媒体领域发力,加强优质内容产出,先后创立了“说客”,“优创+”汽车自媒体平台,并于今年6月份完成了由原创垂直媒体向内容开放平台进行战略转型,推出了面向泛汽车领域“创客”的开放内容平台“车家号”,即在加固原创资讯(编辑生产内容)、互动社区(用户生产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依托于汽车之家强大资源的开放型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原创内容生产者来到汽车之家,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优质泛汽车生活内容,从而形成编辑生产内容(OGC)、用户生产内容(UGC)、专业生产内容(PGC)的多维内容生产形态。

  为了聚集更多有趣、有料、有品、有范、有种的泛汽车内容“创客”,汽车之家还将投入亿元资金启动车家号“造星计划”,旨在凭借平台强大的品牌背书、用户和流量基数、商业变现能力,为汽车网红孵化、创客扶持等提供专属服务,包括网红培训、定位包装、内容策划、事件营销、社群运营、商业变现等,进而为更多的汽车垂直领域的内容创作者和网红赋能。未来两年内,汽车之家将与至少1000家汽车自媒体或网红建立合作,形成一套完整有效的孵化与合作体系。

  随着网红垂直化、明星化、IP化趋势的到来,更多优秀的汽车网红和自媒体将会百花竟放,作为汽车媒体行业的领导者,汽车之家顺势而为大力发展泛汽车自媒体内容与服务平台车家号,不仅为了扶持更多的汽车自媒体、网红和创客,满足新形式下用户与汽车品牌的多元化需求,更是引领了汽车互联网媒体变革的新方向,为进一步链接用户、内容创作者、汽车品牌而搭建了一座共赢的桥梁、创建了一个良性的泛汽车生态闭环。

  为汽车内容生产者赋能,为内容消费者提供多元有价值的内容是车家号不变的宗旨,车漫黄小邪仅仅是个开始!

文章标签: 合作媒体报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