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UV/两厢车/跑车 曝斯柯达电动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斯柯达曾宣布到2025年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斯柯达在纯电动车型方面的的具体车型计划,包含Citigo的纯电动版、纯电动两厢车、纯电动轿跑SUV、纯电动紧凑型SUV、纯电动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ISION E概念车

  在外媒的报道中,斯柯达最早会基于Citigo打造纯电动版车型。同时还会推出一款轿跑风格的纯电动SUV,可以看做是Vi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后者由一台306马力(225千瓦)的电动机驱动,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让它的最高车速达到180km/h。据官方资料显示,VISION E概念车充满电之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两厢概念车

  在这款纯电动轿跑SUV之后,斯柯达将打造的是一款两厢车,它会基于大众I.D.两厢概念车打造,而且有消息称它将会使用Felicia E的命名。熟悉斯柯达的朋友可能不会感到陌生,Felicia是斯柯达一款经典两厢车,也是Fabia(晶锐)的前身。

汽车之家

斯柯达纯电动跑车

  上述几款车推出之后,斯柯达还会打造一款与KAROQ级别的纯电动SUV,此外还有一款纯电动跑车,该车的设计灵感有可能来自于20世纪70年代斯柯达经典车型110R。(信息来源: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