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新款XC90 T8 99.80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7成都车展期间,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搭载2.0T混动系统的三款车型,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其纯电动续航增加至50公里,售价区间为99.80-135.80万元

汽车之家

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8款 XC90 T8 个性运动(E驱混动)版99.80
2018款 XC90 T8 智尊(E驱混动)版99.80
2018款 XC90 T8 荣誉 (E驱混动)版 135.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没有明显变化,其中荣誉版采用四座设计,在新车后排中央扶手处配备隐藏式的4.3寸多功能触摸屏, 能够遥控前排乘客的座椅位置。此外,新车后排座椅还具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沃尔沃第二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带转向辅助的智能巡航功能来确保车辆在车道标识清晰的高速公路上以不高于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及转向。此外,新款XC90搭载有全语音控制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采用沃尔沃Clean Cabin清洁驾驶舱。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车型的电池组容量由现款车型的9.2kWh增加至10.4kWh,这也使得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由现款车型的41公里增加至50公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其综合油耗为2.6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7成都车展:新款XC90 T8 99.80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技术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XC90新能源 2016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2 37.53 9.30
    测试文章:新时代的倔强 沃尔沃XC90 T8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于晗:

    T8其实挺好的,要速度有速度,要平顺有平顺,只不过有实力的产品卖了个情怀的价格。不过我还是希望沃尔沃未来会有六缸的发动机来使用,倔强和变通都要有,消费者才最喜欢。

    评测编辑-曹昊旻:

    2.0T四缸发动机有什么不好?你们说它慢,它加速不到6秒;你们说它抖,它平顺的让你几乎感受不到工作;你们说情怀,现在有多少朋友是一直开着6缸或者8缸车。排除一切对于四缸车的偏见,单论产品本身,XC90是很成功的。它豪华,它大气,它做工精致还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如果价格能进一步贴近消费者,它就完美了

    评测编辑-时睦华:

    XC90 T6是我测试的,再开T8,也能清晰地感受到两者的不同。T8无疑更有一台豪华车的样子,动力更强,也更安静。不过四驱系统,这让我有些纠结,更贵的T8,表现怎么还不及T6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90新能源

指导价:89.4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