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斯威X7新车售10.1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斯威X7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价格区间为10.19-11.39万,新车共推出1.5T 自动智慧型、1.5T 自动智享型、1.5T 自动智尊型三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在安全和科技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斯威X7自动挡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智慧型10.19
1.5T 自动智享型10.79
1.5T 自动智尊型11.39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7 2017款 自动基本型

  斯威X7自动挡车型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对外亮相,从外观来看,该自动挡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只是在细节处理上有些区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7 2017款 1.5T 自动智享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12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可以显示行车信息以及实现多媒体娱乐需求。在原有科技配置基础上,斯威X7自动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E-go 2.0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还可进行售后预约、违章查询、维修方案推送、车辆救助、事故预警、年检提醒等服务。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7 2017款 1.5T 自动智享型

  在安全科技配置上,斯威X7自动挡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合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刹车辅助EBA、上坡辅助HSA、防制动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等功能)、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之搭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翱)

2017成都车展:斯威X7新车售10.1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碰撞成绩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X7

指导价:8.49-10.5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