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启动第二基地建设 车和家SEV试生产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8月21日,车和家首款轻型电动车——SEV智能轻电在位于江苏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车和家第一基地正式试生产下线,同时在今天车和家的第二基地建设也如期举行了奠基仪式,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未来规划产能10万辆,用来生产车和家的全新中大型SUV车型。

汽车之家

『车和家第一生产基地』

汽车之家

车和家SEV智能轻电试生产下线』

汽车之家

『车和家SEV智能轻电预告图』

  据了解,车和家第一基地最早在2016年8月10日举行了奠基仪式,其包括有涂装、焊接及总装车间,目前相关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并且正式进入生产调试与验证阶段。其中,车和家的首款轻型电动车——SEV智能轻电也在今天正式试生产下线,其定位于一款“四轮电动摩托车”,并采用前后串联两座设计,未来主打轻型交通。另外,这款车还将会配备可拆卸的锂电池组和家用220V充电接口,实现便捷灵活的车辆充电。

汽车之家

『车和家第二基地正式启动建设』

汽车之家

『车和家全新中大型SUV预告图』

  除此之外,车和家在今天也正式启动了第二基地的相关建设,该基地将会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产能10万辆,并涵盖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整车制造工艺和“三电”等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会投产车和家的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更多消息,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启动第二基地建设 车和家SEV试生产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