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2018款奥迪S7售135.8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7成都车展上,2018款奥迪S7将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一些调整,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此外,其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5.80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S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新款奥迪S7 4.0TFSI quattro135.80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16款 4.0 TFSI quattro

『配图为2016款奥迪S7 4.0 TFSI quattro 』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突显它的运动性。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16款 4.0 TFSI quattro

『配图为2016款奥迪S7 4.0 TFSI quattro 』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S7搭载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成都车展:2018款奥迪S7售135.80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家家头条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7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9 38.08 --
    测试文章:深藏功与名 2013款奥迪S6、S7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S7比S6有着更拉风的外形,修长流畅的车身曲线回头率更高。加速性能表现上它比S6稍逊一筹,极限操控性也不如S6那么好掌控,不过日常驾驶舒适性上S7表现的非常好,甚至不输给一些日系中型车,它更好的诠释了豪华高性能休旅车的定义。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它与S6的区别仅仅是风格上的,不过光是这一项已经足够把消费人群一分为二。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S7是一款带有豪华GT风格的四门高性能跑车,它的外形比较动感,配置比S6高,日常舒适性也要好一些,但加速成绩和操控性比S6略微逊色。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7

指导价:103.28-108.0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