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月25日上市 新款名爵3配置信息公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新款名爵3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3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并标配电动后视镜调节以及大灯伴我回家等功能。据了解,该车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名爵3 车型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8月25日公布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上汽集团 名爵3 2017款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上汽集团 名爵3 2017款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新款名爵3外观内饰』

  新款名爵3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布局与此前上市的名爵ZS有些相似。从官方的配置信息来看,新款名爵3全系标配电动后视镜调节、伦敦眼大灯、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以及大灯伴我回家等功能。

上汽集团 名爵3 2017款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上汽集团 名爵3 2017款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1.5L车型则在此基础上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功能;而顶配的1.5L 尊享互联网版则单独配备有电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同时该车还搭载了上汽互联网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4G网络、车载WIFI以及智能导航等功能。

上汽集团 名爵3 2017款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17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现款车型的5速AMT变速箱则将遭到淘汰。(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