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2.90-29.90万元 新款CT200h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8月24日,雷克萨斯旗下两厢紧凑混动车型——CT200h正式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在外观内饰的设计调整方面,动力方面则仍旧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22.90-29.90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22.90
舒适版26.90
F SPORT版29.9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7款CT2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F SPORT版

『2017款CT200h F SPORT版』

汽车之家

『2017款CT200h』

  雷克萨斯此次推出的CT200h新款车型主要在车头/车尾的造型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向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为大气也更具时尚感。而F SPORT版本的车型在前灯组造型上也有所变化,带有刀锋状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了修改。

整体内饰简洁 科技配置丰富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舒适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舒适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舒适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舒适版

『2017款CT200h精英版』

  内饰部分,新款CT200h在整体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可以看到老款车型中控台上的10.3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得到了保留。天窗的大小也同老款车型一致,对于需要全景天窗配置的朋友而言,则可能要等到这款车全新换代之后才会出现了。

动力配置: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舒适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舒适版

『2017款CT200h精英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4款 CT200h 精英版 双色

『2015款CT200h底盘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旧是最大功率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总功率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这个动力组合的表现对于一款尺寸不大的紧凑型车用以应对城市驾驶来说显得绰绰有余。底盘方面,新款车型仍将使用老款车型上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架

● 新车背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2011款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最早于2011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在它长达6年的生命周期里,雷克萨斯的产品外观设计已经变得更为年轻和新锐。而作为家族中入手成本最低的混动车型,它也需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更新以迎合当下更为年轻潮流的消费者的审美眼光了,因此新款车型应运而生。

● 竞争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17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奥迪(进口) 奥迪A3(进口)新能源 2017款 Sportback e-tron 舒适型

『2017款奥迪A3(全景看车)/奥迪A3 e-tron』

宝马(进口) 宝马1系(进口) 2016款 118i 都市设计套装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7款 改款 A 180

宝马1系奔驰A级

  竞争对手方面,与雷克萨斯CT200h价格相近的对手有奥迪A3/奥迪A3 e-tron宝马1系以及奔驰A级等几款车型。然而相较于这几款竞争对手车型,雷克萨斯CT200h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有着更久的技术积淀,其产品的可靠性得到了市场长时间的验证,因此在动力系统方面有着更大的竞争优势。但若是谈及整车的豪华感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雷克萨斯CT200h想要与它们竞争则存在不小的压力。

● 全文总结

  这次雷克萨斯推出的新款CT200h是这款车的改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然而因为是改款车型,因此在配置上与新近推出的对手相比优势不是很明显。而在价格方面,新车22.90万元的起售价格拉低了入手的门槛,作为雷克萨斯最便宜、并且带有混动系统的车型,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对于这款车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售22.90-29.90万元 新款CT200h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整车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1 38.99 5.26
    测试文章:此时无声胜有声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评测编辑-梁巍:

    它吸引我的有两点,一方面是油耗,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高速巡航,油耗都不会超过6L/100公里,的确很厉害;另外一点就是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可是省去了一大笔费用。当然,你可以用20多万的价格买到一辆雷克萨斯的车,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看重的一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混合动力领域,丰田集团技术属于顶尖水平。如果你要混动、要品牌,也要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非它莫属了。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最便宜的雷克萨斯车型,CT200主打高科技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外观内饰设计和驾驶感受依然延续雷克萨斯品牌清新的风格,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心理诉求,是一款定位合理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44.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