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大众新款凯路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成都车展即将来开帷幕,在本届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现场拍摄到了大众新款凯路威,新车将会在车展当天正式上市,共提供三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凯路威在外观设计上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而主要将精力放在了配置方面,比如新车全系将会配备17英寸Devonport铝合金轮圈,增配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版车型则会增加陡坡缓降装置等。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未作明显调整。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改变,依旧为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路威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