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纳智捷U5预售7.5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成都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东风裕隆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纳智捷U5 SU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是7.58-10.38万元,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纳智捷U5 SUV 预售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6L MT 骑士版7.58
1.6L MT 名士版7.98
1.6L MT 爵士版8.48
1.6L CVT 骑士版8.58
1.6L CVT 名士版9.18
1.6L CVT 爵士版9.68
1.6L CVT 旗舰版10.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U5 SUV最初于2017上海车展首发,其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目标消费人群是当下的年轻人。它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中网格栅设计,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后,整个前脸看着不仅个性,而且极具视觉冲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车身侧面采用了与优6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腰线也是十分张扬,硕大的轮圈与黑色轮眉及侧裙的搭配让它看着颇具跨界气息;车尾的造型设计特立独行,识别度很高,当中以三角形的LED尾灯组尤为抢眼。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配备12英寸触摸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拥有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皮质座椅、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与锐3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4马力的最大功率,153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2017成都车展:纳智捷U5预售7.5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眼见为实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2.21 8.70
    测试文章:我们不一样 测纳智捷U5 SUV 1.6L CVT
    评测编辑-:

    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长得不一样,配置也不一样,当然它的配置还挺不错的,如果动力再强点儿,油耗再低点儿就好了。

    评测编辑-:

    它的驾驶感觉能符合我心中的预期,除了油耗高没什么毛病,配置也不错,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这辆车的外观。

    评测编辑-:

    这车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外型完全没考虑中年人看起来的感受,开着倒是还可以,价格也合适。如果能接受它外观的话,可以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