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汉腾汽车副总裁廖雄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对话嘉宾: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7年成都车展,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 他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廖总可不可以先介绍下在这届成都车展上汉腾汽车的参展阵容?

  廖雄辉:这次带来了四款车,一个是在售的汉腾X7,一款是今年年底将会面市的汉腾X7s,另外还有一款是将在川渝地区预售的汉腾X5,还有一款是汉腾X7的三擎混动版。

  车评人:三擎的概念是什么意思?

  廖雄辉:汉腾X7三擎混动版是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助力电机、后驱电机各一台,提供四种驱动模式。

  车评人:刚才您提到了在川渝做预售的X5,它对汉腾来说有什么战略意义?

  廖雄辉:这款车是汉腾汽车的战略车型,他的轴距比X7要小一点,X7更多的是偏成熟稳重型,汉腾X5是时尚年轻的,这款车大家可以看到颜值很高,我们提出的口号是“新生代品智SUV”。这里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品质的意思,这款车必须在品质上面要做到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另一个是智慧的智,是指汉腾X5配备了很多越级的智能化配置,以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科技化的要求。

  车评人: 现在很多车型都会去主打爆点等等一些产品的特点,比如说互联网或外观设计,汉腾X5的爆点是什么?

  廖雄辉:汉腾X5是汉腾汽车第二款全新产品,主打“新生代品智SUV”,定位更加年轻、时尚,且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以差异化为同级市场带来有竞争力的产品。

  汉腾X5保持汉腾汽车产品一贯的高品质、高起点优势,希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充分满足多样性需求的好车。

  外观方面,设计时尚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头采用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尽显其年轻化定位。

  空间方面,汉腾X5拥有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车身设计,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未来将会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汉腾X5采用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5T搭配CVT变速箱,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较好地兼顾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汉腾X5将会配备大量越级配置,包括全景天窗、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等。还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液晶仪表台、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些越级的智能化配置,是整个汽车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消费需求,如果没有智能化的配置,可能大家会认为,很难抓住年轻用户的点。

  廖雄辉:对,这个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就智能化在汽车上的使用或者应用是消费者需求的大的趋势,我们必须提供能够符合目标用户的需求产品。

  车评人:刚刚您其实提到了,我们今天展车里面有一个即将上市的X7S,这个车的下一步发展规划?

  廖雄辉:汉腾X7SX7是有区别的,X7它更倾向于稳健型的,X7S更加倾向于时尚和运动,外观上更加大气。

  车评人:接下来的话,您也提到X5是战略型的一个车型的布局,主打的是“新生代品智SUV”,接下来下一步的规划是什么样的,除了X7X5以后的?

  廖雄辉:SUV布局完善后,汉腾汽车的首款MPV会在明年内有相关的动作。

  车评人:非常感谢廖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向编辑陈东东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