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众泰T300新车售5.8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成都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众泰汽车发布了众泰T300双色版车型,该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该车的售价区间为5.88-9.3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围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极为个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独特,极大的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呈上扬趋势,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尾部,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其内部采用了条形的LED灯带环绕布局,同时,车身下方的后包围处也运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其车内采用了棕黑配色,中控台布局极为简洁。中控区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搭载的8英寸液晶屏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智能无线充电,还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106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硕)

2017成都车展:众泰T300新车售5.8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家家头条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300

指导价:5.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