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 一汽吉林部长康志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一汽吉林销售公司 广告公关部部长康志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7成都车展,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广告公关部部长康志伟先生,康总你好。

  康志伟:你好。

  车评人:康部长能不能先介绍一下今年成都车展主要带来了什么车型?

  康志伟:我们这次参展的车型是森雅R7,R7这款车型是在原有基础上保留了外观,这款外观是大众的,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配置,比方说360度全景影像,增加了产品配置,同时还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比较时尚的的,6.69万起,把价格下调到6.69万,更用户购车预算不足的用户,可以有一个购车选择。

  车评人:我们知道R7即将搭载智能网联系统,这个系统在一汽里面已经接触到了,在R7这个智能网联系统能不能介绍一下。

  康志伟:行,其实我们在内部定义而言森雅R7搭载的E-Trvele,这个系统才是真正意义上中国一汽第一款行驶在互联网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启动发动机,启动空调,开关车窗,灯光等等这些功能,然后包括现在的智能化的功能,比如说类似微信的功能,车辆的保养,都可以在上面实现。所以这个系统更智能、更便捷,可以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远程控制举个例子夏天比较热,提前通过APP,把车辆启动,开启空调,上车就可以走了。可以避免上车环境太热。所个这个系统来说,的确是第一款互联网在线汽车,智能驾驶、无人驾驶,还处于一个概念,在逐步实现的阶段。森雅R7现在搭载的是一款真正的互联网汽车,我们现在是比较重视的,后续出的车型也将会搭载这个系统。
  
  车评人:后续其它的我们森雅的品牌也会吗?

  康志伟:还包括森雅R9和后续的7座的SUV,都会搭载这个系统。
  
  车评人:我们听说,你写的的报道,森雅R7未来还会有1.5T车,这是一个什么的车?

  康志伟:本身小型SUV市场的用户,他购车的需求很明显,为了挽留用户对动力上的需求,我们匹配了一个,搭载了森雅R7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功率是110KW,扭矩是220Nm,其实这个发动机搭载在小型SUV上,动力是足够的,其实搭载上之后,也就是为了满足对动力有需求的用户,这样在驾驶性能上,在加速有更好的感受。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之前做过一个调研,能够看得出来,在小型SUV来说,尤其是中国品牌的小型SUV来说,用户的口碑,在反映的时候,会有一个集中的方向,动力弱,这个级别的几乎所有的车型,大家说到这个都会提到,如果我们森雅能推出1.5T的车,会很好的改善我们森雅的动力环节。刚刚你也提到在我们汽车之家非常受关注的,森雅R9,我们之前在网上看过R9的谍照,这款车的时间规划是怎么样的?

  康志伟:将会在明年5月份投放市场,跟森雅R7相比较,它是更高级一级的紧凑型的,从价位来讲是10万元以下。

  车评人:后续的话,我们还有没有其他的车型,比如说MPV或者是轿车呢?

  康志伟:对,我们后续的车型,明年的森雅R9,2019年会推出一款7座的SUV,它是兼顾了MPV的空间,又有SUV的外形,就是7座的SUV。

  车评人:就是MPV的空间和SUV的外形。那非常感谢康部长来跟我们分享产品规划,希望森雅在未来会越来越好!

2017成都车展对话 一汽吉林部长康志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中国品牌在海外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