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四川智和诚李小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您好,欢迎您今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首先请李总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我们集团公司吧!

汽车之家

  李小军:我们集团叫智和诚汽车企业集团,成立于2005年,到现在已经有12个年头了,经过12个年头的耕耘,目前五菱宝骏汽车在全川有接近50万的基盘用户,接近200家县乡以上的服务销售网络,员工接近2000人,目前每年销售量接近6万台。

  车评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里面,我们智和诚集团有没有什么独特的竞争优势在里面?

  李小军:第一还是我们的基盘数量以及我们的渠道优势,基本上都是全直营,接近200家的渠道,还有接近50万的用户基盘,形成对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良好口碑,我们目前也在陆续的推进后市场的业务,从而来巩固和维护好我们的客户基盘,我们集团成立了一个用户管理营运中心,主要职责是开发一些后市场业务,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以及做一些线下的互联网+工具,来管理和服务好这接近50万的用户基盘。

  车评人:今年宝骏五菱在成都车展上为网友带来了哪几款新车,给我们介绍一下。

  李小军:新车有几款,第一个是宝骏560的DCT自动挡,第二个是七座的宝骏560,以及宝骏510的自动挡,在车展现场和我们展厅都可以试乘试驾。

  车评人:其中热销的几款车是哪些呢?针对热销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有没有一些促销或者是刺激销售的措施呢?

  李小军:有的,五菱宝骏基本上款款都是神车,宝骏510从今年2月份上市以来,到现在全国已经卖了十三万辆了,目前受产能的限制平均一个月全国在四万台左右的销售,都是神车;宝骏510一样是神车,参加成都国际车展,我们依然有相应幅度的优惠,像宝骏510,我们综合优惠都在1万以上,宝骏560、730也有1万以上的综合优惠,并且车展的每一天,我们全集团包括地市州会拿5台左右的8.8折车回馈消费者,供全川选择,这一次车展我们是全川联动,每个地市州都布置了车展分会场,成都是主展场。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还有像这么庞大的一个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川,现在互联网浪潮比较火,我们在互联网时代针对互联网和汽车4S店,李总你有没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呢?针对网上销售,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从网上获得线索,甚至有可能是在网上直接就下订单和成交的模式?

  李小军:一个是互联网+,这几年这个概念提得比较多,各个行业想去回避这个互联网+是不太现实的,只有去主动的拥抱这个互联网+,第一步我们全川几十个店除了跟汽车之家这种比较优秀的网络平台深入合作以外;第二步是我们集团也在构建和逐步的打造一些偏数字化的4S店,加一些数字化的元素和概念进去,让客户在购买新车的时候,有更多的体验,更前端更快捷的体验和意见反馈,我们沟通会更高效,后端整个市场服务这一块,我们以互联网为手段,和客户加强一些更紧密的联系,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些预约、折扣、咨询,或者说建议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和我们连上线,我们也可以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问题和疑问,以及他需要的帮助。我想4S店也只有去主动的拥抱互联网相关的概念和行业,谁做得越好越靠前越紧密,可能就会更受益一些,我们也乐于见到像汽车之家这样优秀的平台,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条件和创意,以及平台,我们也能有更深度的合作,也非常欢迎你们。

  车评人:预祝这次五菱宝骏能够在成都车展上大卖!

  李小军: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