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保利玛莎拉蒂朱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车评人:朱总你好,欢迎你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介绍一下今年成都2017年国际车展玛莎拉蒂的情况?

汽车之家

  朱立:玛莎拉蒂今年在成都车展的首次推出全新车型Ghibli2018款,2018款的Ghibli车型是现在非常重要更新换代产品,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内饰的设置以及增加很多性能的配置,让玛莎拉蒂成为最年轻的,最运动的豪华轿车。

  车评人:我看了这款车外观确实更年轻了,动力也更强了一些,配置也挺高的。像玛莎拉蒂还有SUV的车型?

  朱立:是的。

  车评人:那玛莎拉蒂的SUV上市一年以来销量是否达到了预期?

  朱立:玛莎拉蒂SUV的Levante是去年上市的一款车型,在这一年的时候它完全担任了Ghibli2018销售主角的角色,目前占玛莎拉销售市场的50%。毕竟玛莎拉蒂作为超豪华品牌,它首先推出第一款SUV,它的价格是非常接地气,再加上这款车的性能,不管是公路操控,还是兼顾越野功能,还有个人驾驶这一块操控性能也非常好,都表现的相当完美。

  车评人:对于阿尔法罗密欧那边也在做销售,请您介绍一下双品牌的舰店是怎样的运作模式和销售情况?

  朱立:阿尔法罗米欧是全新进入中国的品牌,今年四月份第一次进入成都车展,消费者也是第一次在车展上看到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目前一共是两款车型,一款轿车是为Giulia,另外一款是豪华SUV Stelvio。两款车型搭载2.0T的发动机,目前阿尔法罗米欧2.0T的发动机是市场上主流车型里边性能最强劲的。因为目前主流车型还没有一款2.0T的发动及能达到280马力,这是阿尔法罗米欧独特的一个优势。同时这个车型的历史它甚至比玛莎拉蒂还要长,它是意大利最悠久的一个轿跑车,作为一个全新的进口品牌,在定价方面是非常有诚意的。上市了两个月的时间,非常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特别是轿车车型,因为确实它是一款很吸引人很难在市场找到竞争对手的一款轿跑,Stelvio是全球跑得最快的SUV。

  车评人:马上成都车展之后就进入9月份,第四个季度了,今年整个销售情况是怎么样,能不能达到预期?

  朱立:今年整个销售情况,因为玛莎拉蒂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品牌,销量也是以稳定的曲线在走,所以今年的销售目标完全是可以完成的。阿尔法罗密欧是4月份上海车展进入中国的进来的时间稍微晚一点,真正两个车型到中国是6月份下半年。目前我们也在加速推进品牌的推广和市场培育。所以说我个人非常重视这次成都车展,我们知道去年成都车展超过65万人次,今年的人可能会更多,那么这个对阿尔法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牌推广的机会,所以我对阿尔法罗米欧今年做到保利的期望值是有信心的。

  车评人:关于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这两个品牌,从Ghibli这款车型上市之后,外观其实还是朝向年轻化设计的,还有就是阿尔法罗米欧这个品牌年轻人会更喜欢。对于这种消费人群的变化,你能介绍一下现在这个品牌的车,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您是怎么看待的,然后针对这一部分的客户群,我们四川针对保利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米欧有什么促销措施?

  朱立:有的,其实玛莎拉蒂这个品牌之前在消费者心中是一个超豪华品牌,是遥不可及的,自从出了总裁,出了V6车型,价格下探到100多万的区间,第一Ghibli车型出来以后,价格又在80—90万的区间,那么再加上Levante这款SUV出来以后也是在百万级别的SUV,很多主流豪华品牌通过努力也是是完全能够实现的。第二阿尔法罗米欧目前我们保利是成都销售最大的一个经销商,我们在整个前期推广当中也主要针对年轻人的群体,虽然历史非常悠久,但是本身是一个非常充满活力的品牌,事实证明我们前期的朱莉亚的这款轿跑,它的购买人群集中在35岁以下,特别有很多留欧,留洋的一些经历,品牌是有认知的,他知道这个品牌就代表了意大利的传统设计,代表了高性能,代表了赛道。所以我对这两个品牌在我们保利销售是非常有信心的,之前我觉得阿尔法的定位可能是和奔驰宝马一个级别的。可能会觉得玛莎拉蒂维修很贵,其实完全可以打消这种看法。昨天我也亲自卖了一台车,顾客原本是考虑奔驰的SUV的,顾虑阿尔法罗米欧售后会很贵,后来我告诉他其实阿尔法罗米欧后期的保养一次的价格比奔驰还要低,就完全打消了原来的顾虑。其实虽然在同一个4S店在销售两个品牌,但是我们售后服务体系相对独立的,售后服务定价相对独立的,消费者不用担心售后这个问题。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才您说到他们对这个品牌是有人知的,认可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对于品牌认知度的建立,我们保利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米欧有没有什么举措?

  朱立:有啊,其实今年我做了大量地推的一些落地的展示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让成都更多的消费者来认识来了解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全新的品牌,以及玛莎拉蒂在大家心目中都是遥不可及的超豪华品牌,通过这次车展的展示让大家觉得这个车都是大家买得起的,所以这次成都车展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

  车评人:谢谢朱总。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