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成都运通奥迪陈道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1.陈总您好,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我们成都运通奥迪是运通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运通汽车集团是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的一家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在2016年的汽车经销商百强排行榜中排名第三名。运通汽车集团发展至今已在全国拥有60余家汽车4S店,品牌涵盖宾利、一汽奥迪、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MINI、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别克、斯柯达、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并且尚在不断的发展中。2010年,运通汽车集团作为一股新兴势力在成都崛起,先后建成运通双楠园区、运通羊西园区两大汽车园区,成功运营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斯柯达、一汽大众、奥迪五大品牌,2017年,成都运通晟捷、成都运通御宝两家4S店即将落成,分别运营宝马和捷豹路虎两个品牌,为运通汽车集团在成都的发展再添一把火。

  而我们运通奥成立于2012年,毗邻大悦城核心商圈,地处成都西南方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在短短的开业几年内销量、售后规模均提升至成都领先地位。这不仅仅是我们运通集团实力的体现,也是消费者对于我们的认同。

汽车之家

  2.和其他奥迪4S店相比,咱们店有怎样的优势?

  我认为我们店的优势除了我刚刚提到的地理位置优势外。我们我们不同于其他4S店只是零星的销售或者只是单店成立了一个二手车展厅。我本人是兼任运通成都园区主任,我们运通整个成都地区现在都实行的是二手车统一销售管理。不仅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车源信息,让客户购买二手车不用东奔西跑。同时我们运通行二手车统一的标准管理,包括车辆翻新整备,售后服务等都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便捷。另外,我们在环球中心的二手车的长期集中展示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每天都有不少客户咨询车辆置换、收购,还有我们比较有特色的二手车寄售,如果各位听众有爱车想卖个好价格,也不着急,可以来我们这里免费做一个二手车评估,然后边开边卖,直到满意为止。

  另外,我们在三年前就推出了自己的延保产品,当我们运通集团也与当地保险公司有着非常深度的合作,给客户带来了更实惠的保险产品。除了这些产品外,对于运通奥迪,我们凭着毗邻大悦城核心商圈的优势,为我们的带来了更多的增值服务产品,譬如延长营业时间,让客户在保养维修的同时逛商场,同时我们也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的餐券、大悦城的娱乐项目等。除了这些,还有上门取车服务、丰富的会员俱乐部活动等,一切的一切,都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3. 店内目前哪些车型比较主销,针对主销车型贵店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有哪些刺激购买的举措?
今年国际车展,我们的目标是全线开花。本次车展,我们运通集团也是通过全国的资源,准备了500多台奥迪现车专供成都车展,除了丰富的车源外,我们也提供了全系国产车型按揭0利率,2年质保,送三年保养等多种优惠方案。只要你来,相信一定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另外,我们运通每年都为客户准备了专属的贵宾洽谈室,不仅在展台,客户还可以在我们的贵宾洽谈室,环球中心精品车展区和我们大悦城旁的展厅都可以享受到一样的车展价格。

  4.贵店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2017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现阶段是否达成预期,在成都奥迪体系占比如何?

  虽然2017年上半年虽然因为一些内部和外部的客观因素导致奥迪的整体下滑,我们店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从6月开始又重回了豪华车销量第一的位置,运通奥迪的销量也始终处在成都领先位置。不管怎么说,成都对于所有的厂家来说,这个汽车保有量全国第二的城市一定是最为重要的战略要地。今年下半年,奥迪的各车型销量肯定会保持领先的态势持续下去的。包括这次国际车展,我们也为了成都的消费者们准备了充足的现车,各种弹性的金融方案,各种改装、延保等增值服务,确保客户能第一时间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

汽车之家

  5.马上就要进入Q4了,成都车市也即将进入销售旺季,对于今年Q4的市场展望您是有着什么样的期待呢?贵店在接下来的销售旺季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动向回馈客户呢?

  Q4一定是今年我们奥迪,特别是在成都非常关键的一个阶段。当然,我相信我们运通奥迪也会圆满的完成销售后售后的任务的。除了一如既往的带给客户实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外,我们也会推出更丰富的俱乐部产品,包括给到客户更多的俱乐部活动,我们也将同大悦城联合,推出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客户在我店保养、修车的同时,能够在大悦城享受各种优惠的吃喝玩乐体验,让客户享受用车,让到店成为一种乐趣。这是其他各店没办法模仿和复制的,也是我们运通奥迪独特的优势。

  6.运通汽车和别的全国性集团或本地车商有什么不同之处?
运通集团走的是一条动态的发展道路,我们的愿景是成熟的运营各品牌的经销店,以高效为前提,实现管理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数字化。以更加专业而优秀的管理团队、销售团队、服务团队、技术团队来共同打造“务实高效、勇担责任、和谐发展”的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市场知名度和客户美誉度,来形成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市场地位。

  7.您认为未来汽车经销商在现有的经营模式(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等)外,还有哪些新的模式可以采用?

  我认为未来汽车经销商主要的经营中心是在汽车的后市场。现在汽车的销售价格越来越透明,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店的核心竞争优势其实是怎样给客户带来更多、更贴心、更实惠的服务。让客户认可你的店,并带来更多的客户。当然,做法上可以有很多选择,比如更多的异业增值服务,在销售方面我们可以走出,在俱乐部方面我们可以推出更多的项目、活动,包括个性化改装、金融产品等等。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