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小巧可爱 雷诺Twingo Iconic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诺在海外发布了一组Twingo Iconic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非常清新的淡蓝色配色方案,配合全新的16英寸双五辐轮圈,更加凸显了其可爱的气质。

雷诺(进口) Twingo

雷诺(进口) Twingo

  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小巧可爱,淡蓝色的车身涂装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小清新风格,腰线上方则采用了一条颜色较深的彩带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16英寸双五辐轮圈,整体更加呈现出了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

雷诺(进口) Twingo

雷诺(进口) Twingo

  新车内部采用了方向盘右舵布局,中控台设计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该车座椅采用了网格状设计,同时包括方向盘、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边缘等处都采用了淡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与车身涂装相互呼应。配置上,新车配备有雷诺R-Link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前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小巧可爱 雷诺Twingo Iconic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win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