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12日亮相 福特Ranger黑色限量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福特官方表示,将推出旗下皮卡车型Ranger的黑色限量版车型。据悉,未来该车将搭载2.2L汽油发动机和3.2L TDCI柴油发动机,新车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预计限量发售2500辆。

福特(进口) Ranger

福特(进口) Ranger

  为凸显其黑色限量版车型的身份,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涂装,包括前进气格栅、轮圈、踏板、货架等。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卫星导航、8英寸触摸显示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折叠/加热等配置,此外,该车还将配备SYNC3多媒体系统

福特(进口) Ranger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2L汽油发动机和3.2L TDCI柴油发动机,其中2.2L汽油发动机将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马力和162马力,而3.2L TDC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硕)

9月12日亮相 福特Ranger黑色限量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预告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nger(进口) 2017款 Black Edi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