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79-7.99万元 森雅R7 1.5T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7日,一汽吉林森雅R7 1.5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全新车型——1.5T 5MT豪华型和1.5T 5MT豪华天窗型,售价分别为7.79万、7.99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一汽吉林森雅R7 1.5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5MT豪华型7.79
1.5T 5MT豪华天窗型7.99

一汽吉林 森雅R7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森雅R7 1.6L手动尊贵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森雅R7 1.5T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例如车门下护板增加了镀铬处理,车身尾部增加了“T”型的外观标识。同时新车轮圈尺寸为18英寸,红色卡钳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一汽吉林 森雅R7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森雅R7 1.6L手动尊贵型』

  新车型内饰同样沿用现款的布局,采用了皮质座椅,配置方面拥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倒车雷达、驾驶员侧一键升降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2L。(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7.79-7.99万元 森雅R7 1.5T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后市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