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9.98万元 纳智捷U5 SU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天(9月27日),纳智捷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纳智捷U5 SUV,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十分个性,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推出了十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价格方面,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纳智捷U5 SU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骑士版6.98
1.6L 手动名士版7.58
1.6L 手动爵士版8.18
1.6L CVT骑士版8.18
1.6L CVT名士版8.88
1.6L CVT爵士版9.58
1.6L CVT旗舰版9.98
1.6L 手动爵士AR+版8.28(12月推出)
1.6L CVT名士AR+版9.38(12月推出)
1.6L CVT爵士APA版9.68(12月推出)

  据悉,在10月15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为双色车身。而在此时间之外订车的用户想选择双色车身的话,则需要加价20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介绍

外观设计“个性”二字足矣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要想形容纳智捷U5 SUV的外观设计,我认为个性两个字就已经能够概括所有了。新车的个性首先从很多外观细节说起,在前脸部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内部点阵式的设计在很多豪华品牌车型上都曾出现过。而两侧大灯的造型同样个性十足,两侧的线条向后延伸,与前翼子板上的装饰件相连,这样的设计并不常见,相信也将成为这款车的标志性设计。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的侧面线条相比于上述细节设计来说更加大胆,前低后高的腰线加上Coupe风格的车顶造型,让纳智捷U5 SUV在众多同级别产品中看上去特立独行。而在尾部,新车的视觉中心放的很高,通过大量的折线和弧线营造出复杂的尾部形象。在车身尺寸部分,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内饰设计走了简洁风格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于外观设计的个性、时尚风格,纳智捷U5 SUV在内饰方面则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体验,新车车内线条相对简洁很多,当然这要得益于中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应用。其实这只是整体上的感受,在细节方面这款车其实也采用了很多折线设计、层次感也很强。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该车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的尺寸为12英寸,它集成了诸多的功能,比如空调、蓝牙、车载互联、百度CarLife、全景影像系统等。新车搭载的全景影像系统与传统的设计也不相同,其包含有2D/3D模式,算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配置。

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不错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作为一款尺寸较小的小型SUV车型,纳智捷U5 SUV在空间表现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在我们此前的体验中,身高180cm的编辑乘坐在前排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当同一名编辑乘坐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间则还有两拳多,而且后排中央位置的凸起并不过分,对于乘坐来说没有太大影响。而在储物空间方面,这款车的在数量和实用度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仅提供一种动力选择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在动力配备方面,纳智捷U5 SUV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从我们此前对台湾版车型进行试驾的表现来看(点击查看台湾版车型试驾文章),这样的动力系统不会带来太多的激情,更多偏向于家用舒适风格。

● 竞争对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50N 自动精英版

『广汽传祺GS3

长城汽车 哈弗H2 2017款 蓝标 1.5T 手动四驱豪华型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7款 1.5L 自动舒适型

哈弗H2中华V3

  毫无疑问,纳智捷U5 SUV将杀入中国品牌小型SUV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与之竞争的会包含有广汽传祺GS3、哈弗H2、中华V3等各品牌主力小型SUV车型。相比于这些较为“传统”的车型,纳智捷U5 SUV的设计要更加个性化,对于性格更加特立独行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另外这款车配备的诸如2D/3D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也是它的“吸睛法宝”。不过,纳智捷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较弱,此前推出的多款车型并没有取得特别优异的成绩,想要大家来接受这款全新车,还需要在品牌等方面下一番功夫。 

● 全文总结:为个性买单之选

  纳智捷U5 SUV的标签很鲜明,那就是个性,同时空间和新颖的配置也是它重要的亮点。配合这些产品力上的优势,纳智捷还给这款车定了一个较有诚意的售价,可以看出纳智捷对于这款车所寄予的厚望。不过,纳智捷品牌的重新塑造并不是这一款车能够改变的,小众、部分产品老旧、保值率较低是纳智捷必须面临的几个问题,好在纳智捷制定了“510”新车计划,未来计划推出10余款全新车型(点击查看纳智捷未来有哪些新车)。作为“510”新车计划的开山之作,纳智捷U5 SUV身上的担子格外沉重,这款车能否刷新大家对于纳智捷固有的印象?能否在小型SUV市场取得期望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售6.98-9.98万元 纳智捷U5 SUV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U5 SUV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2.21 8.70
    测试文章:我们不一样 测纳智捷U5 SUV 1.6L CVT
    评测编辑-:

    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长得不一样,配置也不一样,当然它的配置还挺不错的,如果动力再强点儿,油耗再低点儿就好了。

    评测编辑-:

    它的驾驶感觉能符合我心中的预期,除了油耗高没什么毛病,配置也不错,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受这辆车的外观。

    评测编辑-:

    这车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外型完全没考虑中年人看起来的感受,开着倒是还可以,价格也合适。如果能接受它外观的话,可以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