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佛兰索罗德/库罗德百周年纪念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为庆祝第一辆雪佛兰皮卡诞生100周年,雪佛兰官方推出了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和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并于日前发布了这两款车型的新车官图,据悉,这两款车型都被配以蓝色车身、特殊的雪佛兰品牌标识以及百年纪念版徽章等,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身份。

雪佛兰(进口) 库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库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库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

  针对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其中雪佛兰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在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在其前后车标、车身左侧门板及车内地垫、座椅等部位增加了百年特别版的专属标识,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该车将于11月正式亮相。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8款 Centennial Edition

『雪佛兰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

  而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将仅针对LTZ+Z71四门版车型进行推出,新车也将在其前后车标、车身左侧门板及车内地垫、座椅等部位增加百年特别版的专属标识,并配备22英寸的轮圈,这款车已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售。

  动力方面,雪佛兰库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共提供200马力的2.5L和308马力的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88马力的2.8L柴油发动机,而雪佛兰索罗德Centennial Edition将提供285马力的V6发动机和355马力、420马力的V8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陈硕)

雪佛兰索罗德/库罗德百周年纪念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