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三种车型 依维柯Daily 11月4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南京依维柯官方获悉,依维柯全新Daily将会在11月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客车、厢货和卡车三种不同种类的车型。之前该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线,并于7月7日下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客车』

汽车之家

『厢式货车』

汽车之家

『卡车』

  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十分时尚,采用了海外版New Daily的造型,相比现在依维柯旗下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车头的IVECO非常醒目。内饰部分则相对质朴了不少,之前的展车采用了全黑配色,部分用料仍以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为主,方向盘也改为了最新的三辐造型,从图上可以看出,它配备的是6M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刘东)

推三种车型 依维柯Daily 11月4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年终纪事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