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开启预定 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DB11 Volante的官图,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会在2018年春季正式交付给消费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B11 Volante作为DB11的敞篷版,延续了硬顶版的整体造型,经典的鲨鱼嘴式进气口、修长的大灯以及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车运动感十足。不过采用敞篷设计之后,新车则平添一份优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顶篷可以在14秒内收起,条件是车速低于50km/h,而升起来则需要16秒左右。阿斯顿·马丁表示这款车的顶篷采用专门的声学设计,能够保障较好的隔音效果。同时新车在北极圈完成了相关测试,证明其御寒能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11

指导价:235.80-245.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