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东京车展:斯巴鲁WRX STI S208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东京车展上,斯巴鲁WRX STI S208正式亮相。该车作为斯巴鲁WRX STI的最强性能版本,该车将限量打造450台,并且仅在日本本土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普通版斯巴鲁WRX,本次推出的斯巴鲁WRX STI S208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激进,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取消了原有的雾灯组,并辅以金属质感的运动装饰件,同时还增加了全新的前唇,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熏黑造型,看起来更加凶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运动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碳纤维车顶、后翼子板刹车通风口以及一款造型夸张的固定式扰流板。辅以双边共四出排气和底部扩散器,使得整车战斗气息更加强烈。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该车的内饰风格也将性能感发挥到了极致,全新的双色运动座椅突出了作为WRX STI车系的特征,同时红色三点式安全带、红色中控面板以及红色的启动按钮,为整个车厢内部营造出了一种极为激情运动的驾驶氛围。

  斯巴鲁WRX STI S208的升级不光在表面,新车对动力同样进行升级。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成为WRX STI的最强性能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硕)

2017东京车展:斯巴鲁WRX STI S208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斯巴鲁WRX 2018款 STI Final Edition 英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2 34.75 --
    测试文章:多一些热爱 海外试驾斯巴鲁WRX STi
    评测编辑-梁奇:

    抛开信仰来看待,11代(VA)STi的表现确实中规中矩,油耗、隔音、配置等等方面都不够亮眼,但是对于真爱粉儿来说,可能还有人觉得它变的不够纯粹了,在向着多元化妥协。但是,它在四驱系统以及底盘反馈反面依然具备非常出色调校,EVO停产之后,它的存在无人能及。

    评测编辑-于硕:

    作为EVO的粉丝,也不敢说没喜欢过STi,甚至有人会双修这两款车型,之所以这样恐怕真是无法割舍吧。STi 11代(VA)还能够买到,就给了我们一个莫大的安慰。

    评测编辑-:

    相比现在的钢炮或者其他运动车型,它的表现确实太原汁原味了,沉重的离合器脚感,略显生涩的入挡感受,很难在找到与它脾气相投的车型,不过我认为它还是比较适合狂热的发烧友,日常开太激进了,舒适性不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巴鲁WRX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