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峰回路转/设计师诉求 捷豹XK有望复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年,时任捷豹路虎北美首席执行官的Joe Eberhardt在接受对话的时候表示捷豹XK车型将永远退出历史舞台。不到到了今天,捷豹内部出现了新的声音,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他会争取推出XK的继任车型。

捷豹 捷豹XK 2013款 XKR 5.0L 名匠臻藏版硬顶版

  Ian Callum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当年对于XK的停产,我感到十分的沮丧,我们想打造一款2+2 GT车型,这也是我们目前在努力实现,不过目前尚没有得到批准。”可以看出,虽然捷报官方对于XK车型并没有明确的计划,但是设计团队对于这款车还是有很大的兴趣。据介绍,未来XK主打豪华舒适体验,而F-Type则专注于驾驶体验。

  如果捷豹对于全新一代XK车型亮起绿灯的话,这款车将会基于下一代F-Type进行打造,后者将会在2019年推向市场,新一代XK最快也只能在2021年推出了。(文/汽车之家 陈浩)

峰回路转/设计师诉求 捷豹XK有望复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资本运作
年终纪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K

指导价:142.00-26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