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东京车展:Tj Cruiser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东京车展上,丰田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是一款跨界SUV概念车,其在外观上采用了装甲车般方正硬朗的线条,同时应用了MPV车型上常见的侧滑门,且车内座椅可支持全平放倒形成纯平地板,以提升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丰田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

  外观方面,Tj Cruiser Concept整体采用了类似于K-Car的方盒子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编织处理,两侧灯组疑似采用了圆形LED光源。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后滑动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丰田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

  车尾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采用令其看上去十分简洁,尾灯组同样采用黑底式设计,四圆灯组与前大灯呼应,下部保险杠上宽下窄的倒梯形设计也与车头一致,进一步增强了硬朗的风格。

丰田(进口) Tj Cruiser 2018款 Concept

『配图为官图』

  内饰方面,Tj Cruiser Concept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上方的全液晶仪表盘则贯穿了整个中控台。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复古的双辐式设计,车内还配有集成了空调及车载App等功能的中控屏幕、电子手刹,以及EV纯电动驾驶模式按钮等。

丰田(进口) Tj Cruiser 2018款 Concept

『配图为官图』

  新车的4个独立式座椅的椅背均为纯平设计,所有座椅均可以放倒并组成类似地板般平整的平面。据悉,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其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形式则包括前驱和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j Cruis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