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东京车展:宝马6系GT特别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640i xDrive Gran Turismo M Sport Debut特别版车型,该车将制造40台,并仅在日本进行销售,售价为12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17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将作为6系Gran Turismo在日本首发上市的限量版推出,新车将配备有M运动套件,20英寸M风格轮圈和蓝色刹车卡钳也让其看起来非常特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使用干邑色内饰配色,辅以钢琴黑装饰,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有16扬声器、1400瓦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7东京车展:宝马6系GT特别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技术解读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6系GT 2021款 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6 36.78 8.70
    测试文章:称职的大旅行家 测试新款宝马630i GT
    评测编辑-周宇轩:

    6系GT能够满足载物能力,也能够满足个性需求,是个很舒适的适宜长途旅行使用的车。

    评测编辑-张可:

    这个GT更多的含义在于旅行,所以它能够很符合这个核心定义那就是成功了。

    评测编辑-:

    开起来很舒服,不费劲,也没有觉得车身过于肥大,感觉上手比较简单。激烈驾驶不太适合它,悬架支撑性相对一般。

  • 宝马6系GT 2018款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04 10.60
    测试文章:多元化的小众产物 测试6系GT 630i/640i
    评测编辑-张郁达:

    640i这台车才符合一台GT轿车的所具备的所有属性,舒适,动力强劲,后备厢能装,集合了三种车型的优势,卖贵点自然有它的道理。如果你年轻,富有,不想早早开上一台7系的话,6GT很适合你。

    评测编辑-张子仪:

    之前接受不了5系GT的造型,看上去像一个大面包,换代之后6GT完全舒展开了,其他部分都是宝马应有的水平,我还能说什么呢?赶紧赚钱买车吧。

    评测编辑-:

    我很惊讶B系列发动机带来的“功效”,跑得快,吃的少,即便是最弱的630i的加速能力(0-100km/)还能跑到6秒出头,让我一个开BRZ跑车的人脸往哪放?我也是要面子的啊。

  • 宝马6系GT 2018款 630i 豪华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3 36.04 8.30
    测试文章:多元化的小众产物 测试6系GT 630i/640i
    评测编辑-洪冰清:

    6系GT其实就是5系GT的换代,换了名字,也改了不少缺点,就外观而言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舒展修长,看起来顺眼多了,并且630i的性能也不弱,一般人用足够了,跑个6秒多,还不行啊?

    评测编辑-李佳:

    6GT就是我在海外试驾的,试驾的当天还有一台X3,俩车开起来完全不是一个感受,6GT给人的感觉更放松舒适,2.0T的动力我回头在国内也试了试,120km/h之前和640i没啥区别,如果喜欢M的套件,还有630i M套件可选。

    评测编辑-张郁达:

    既然是GT车型,那实际上还得是大马力的巡航跑车更贴切,所以我更推荐640i,至于630i其实按实际用图也够了,不过你们知道630i的起步价也得70多万了,你还差这10万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GT

指导价:59.09-6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