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设计语言/12月底上市 长安睿骋CC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0月25日,长安汽车全新车型——睿骋CC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车,并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睿骋CC作为长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轿车车型,新车整体看来极具轿跑风格,同时又彰显出运动化元素。前大灯组LED光源,并且与格栅很好的呼应。

汽车之家

  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几乎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呼应,整体看来非常具有线条感。

汽车之家

  作为长安当下的最新轿车,睿骋CC的内饰相比其他产品也是焕然一新,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同时独立式中控台也是当下的主流造型。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智能驾驶辅助,包括可识别行人的AEB,以及车道保持系统,该系统会以震动+声音的方式提醒驾驶者,此外阵容的强度可调。

  动力方面,睿骋CC先期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新设计语言/12月底上市 长安睿骋CC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企业动向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骋CC

指导价:8.49-1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