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机系统升级 森雅R7新车型11月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森雅R7将新增智能网联版车型,并于11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型重点升级了智能车机系统,用户可直接下载应用至车机,使用更为便捷。

一汽吉林 森雅R7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森雅R7 1.6L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高配车会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尾部的“森雅R7”标识会采用红色字母作为区别。内饰部分,智能网联版采用双色内饰风格,中控台配备的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搭配一汽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可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等智能服务,并新增直接下载功能。

一汽吉林 森雅R7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森雅R7 1.6L车型』

  动力方面,森雅R7新增的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车机系统升级 森雅R7新车型11月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零部件
摩托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