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4-10.3万元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26日,哈弗正式宣布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并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2种外观、1种动力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10.3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哈弗H2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红标 1.5T 手动舒适型8.50
红标 1.5T 手动精英型8.90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9.50
红标 1.5T 自动精英型9.90
红标 1.5T 自动豪华型10.30
蓝标 1.5T 手动舒适型8.40
蓝标 1.5T 手动精英型8.80
蓝标 1.5T 自动舒适型9.40
蓝标 1.5T 自动精英型9.80
蓝标 1.5T 自动豪华型10.20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蓝标 1.5T 手动舒适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蓝标 1.5T 手动舒适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蓝标 1.5T 手动舒适型

『2018款哈弗H2s蓝标版』

  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2018款哈弗H2s红标版』

  而2018款哈弗H2s红标版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大气。根据哈弗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6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蓝标 1.5T 手动舒适型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双色方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8.4-10.3万元 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双离合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3.70 8.20
    测试文章:家庭责任心大爆发 对比哈弗H2s/名爵ZS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不得不说,哈弗H2s的设计还是挺有特点的,只是这种科幻感比较强的设计很多人都会觉得太过激进了。但是在其它方面,它倒是很有爆款潜质,例如配置丰富。另外,它开起来也是个不小的惊喜,动力表现优秀,悬架质感也挺像样的,综合竞争力不低。

    评测编辑-黄正桥:

    哈弗H2s的外观和内饰与照片相比效果有不小的差距,空调出风口过度密集的格栅设计会让部分消费者感到不适,挡把周围的按键塑料感也比较强。而动力系统和底盘的表现是这台车最大的加分点,尤其是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已经优化的与传统AT变速箱几无差别,悬架的回弹声音很厚实,不散,看得出底盘的NVH上做了很大的功夫。

    评测编辑-梁海文:

    哈弗H2s外观上不见的很前卫抢眼,算是大方得体的类型;内饰则是比较新颖,能给人很有科技感的氛围。性能方面,该车有着很好的稳定性,1.5T发动机的加速能力在同级车中也处于比较高的水平,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称职,传动直接同时也保持了良好的平顺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2s

指导价:7.00-10.3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