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涵盖多个级别 斯柯达明年国产3款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在2018年将在国内推出3款SUV车型,除了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的斯柯达KAROQ外,其还将在年内推出柯迪亚克COUPE和一款新小型SUV

斯柯达SUV计划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
KAROQ2018年第一季度
全新入门级SUV2018年第二季度
科迪亚克GT2018年第四季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斯柯达KAROQ申报图』

汽车之家

  其中,定位于紧凑型SUV的KAROQ将在2017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MODEL Q预计是款小型SUV,我们猜测其或为即将发布的大众T-ROC的斯柯达版车型,其或将作为Yeti的换代车型进入国内市场。

  而从PPT来看,柯迪亚克的COUPE车型有望称为柯迪亚克GT,但是不是最终的名称,我们也将一同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亮)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