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 SEMA改装展:MINI JCW全新套件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7 SEMA改装展上,MINI正式推出了全新的JCW套件,该套件专为MINI COOPER S、MINI COOPER S ALL4两种风格的新款CLUBMAN和COUNTRYMAN车型打造,包括带可调阀门的排气系统等,预计于2018年1月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JCW套件中包括带蓝牙调节阀门的排气系统及新样式的碳纤维排气口,车主可以在Sport或Sport+驾驶模式中选择不同的发动机声浪。待2018年1月上市后,美国用户有望在任意一家MINI经销商以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22元)安装这款套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INI COOPER S CLUBMAN和COUNTRYMAN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安装最新JCW套件后,其最大功率可提升至211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