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共三款车型 雷诺公布Espace详细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官方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MPV车型Espace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提供三款配置车型,这款车将会在11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配置情况。

雷诺(进口) Espace 2018款 1.8T 旗舰版

Espace外观配置(部分)
配置低配中配高配
可开启全景天窗-
迎宾灯-
INITIALE PARIS车标 --
LED日间行车灯
LED感应式前大灯/尾灯
大灯延时关闭
感应式雨刷
轮圈18英寸19英寸19英寸

  首先从外观说起,Espace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没有太大的差异。LED感应式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感应式雨刷等都是全系标配的。中高配车型则还会配备有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迎宾灯。高配车型则会在车身上增加INITIALE PARIS专属车标。此外,三款车也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轮圈,低配为18英寸多辐式设计,中配为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高配则是INITIALE PARIS专属轮圈。

雷诺(进口) Espace 2018款 1.8T 旗舰版

Espace内部配置(部分)
配置低配中配高配
前排座椅调节6向手动6向电动10向电动
前排座椅记忆-
前排座椅按摩-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第二排航空头枕--
第二排座椅加热--
第三排座椅

  在车内,Espace的设计很法式,太空舱式的中控设计十分个性,个性的换挡杆造型引人瞩目。三款车型在内部配置方面的差异较为明显,低配车型没有配备第三排座椅,前排座椅也仅仅是手动调节,并未采用皮质材料。中配车型增加皮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为6向电动调节,并增加座椅记忆/按摩和加热功能。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升级为10向电动调节,座椅头枕也进行了升级,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增加了加热功能。

雷诺(进口) Espace 2018款 1.8T 旗舰版

Espace舒适和便利性配置(部分)
配置低配中配高配
双区独立自动空调--
三区独立自动空调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电动手套箱
车内五色氛围灯
前后排12V电源
隔热挡风玻璃--
二排侧窗手动遮阳帘--
二排侧窗隐私玻璃--
INITIALE PARIS迎宾踏板--

  舒适和便利性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和中配车型基本一致,仅仅在双区/三区独立空调这一项有所区别,这两款车均配备真皮方向盘、电动手套箱、前后排12V电源、车内五色氛围灯等。高配车型主要增加四项,分别为隔热挡风玻璃、第二排隐私玻璃、第二排手动遮阳帘、INITIALE PARIS迎宾踏板。

雷诺(进口) Espace 2018款 1.8T 旗舰版

Espace多媒体配置(部分)
配置低配中配高配
8.7英寸液晶显示屏
车载语音识别系统
CarPlay
导航
BOSE音响--
扬声器数量6612

  多媒体系统部分,这三款车差别不大,标配了8.7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语音识别、CarPlay、导航系统等。顶配车型则增加了BOSE印象,扬声器数量则从6个上升到12个。

雷诺(进口) Espace 2018款 1.8T 旗舰版

Espace驾驶/操控配置(部分)
配置低配中配高配
电子换挡杆
一键启动
发动机启停
离车自动上锁
定速巡航
电子驻车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
后视镜记忆-
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抬头显示系统--

  在关于驾驶和操控配置部分,该车全系提供ECO驾驶模式、电子换挡杆、一键式启动、发动机启停、离车自动上锁、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四门车双一键升降(防夹)。高配车型则会增加抬头显示和感应式尾门。

雷诺(进口) Espace 2018款 1.8T 旗舰版

Espace安全配置(部分)
配置低配中配高配
前排正/侧气囊
前后贯穿式气帘
ABS/EBD/ESP
坡道辅助
前后驻车雷达
盲区监测-
胎压监测-
倒车影像-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这款车标配前排正/侧气囊、侧安全气帘、ABS/EBD/ESP、坡道辅助、前后倒车雷达等。中配和高配车型差别不大,均增加了盲区监测、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高配车型还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Espace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M5PK401的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共三款车型 雷诺公布Espace详细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新车官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Espace经典 2018款 TCe 300 雅颂巴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4 40.18 9.30
    测试文章:向无趣说抱歉 测试2018款雷诺Espace
    评测编辑-:

    若是以世俗的眼光来衡量Espace,空间偏小这一项就足以否定它,如果到这块儿就已经对它没什么好感了,那这车就没必要再关注了,你和它互相不合适。奇特的外形,丰富的性格,众多有意思的细节,它的优点相当感性,喜欢它的人可能很少,但喜欢的理由绝对够多。

    评测编辑-周宇轩:

    Espace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很注重驾驶员的驾驶感受,包括对于驾驶氛围的营造都很不错。座椅属于舒适型,无论包裹性还是承托性都很好,讨人喜欢。车辆如果对于噪音的控制更好,那就完美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作为全新的进口车型,雷诺Espace拥有自己的亮点,内饰外观方面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心思,乘坐与驾驶舒适感都相当不错,不足的地方在于对第三排的照顾并没有做出MPV的优势,甚至不如一些SUV,加上进口来的价格,注定不是走量的车型,先试水吧,期待国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pace经典

指导价:25.88-32.8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