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00-26.29万 依维柯全新Daily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4日,我们从南京依维柯官方获悉,依维柯全新Dail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3L F1A+5MT和3.0L F1C+6MT两种动力总成的8款车型,其中包含客车、厢货和卡车三种不同种类的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5.00-26.29万元。更加丰富的车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从而增加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依维柯Daily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短轴低顶 多功能车
F1A 2.3L+5MT
15.49
长轴高顶 多功能车
F1A 2.3L+5MT
17.19
短轴低顶 厢式车
F1A 2.3L+5MT
15.00
超长轴高顶 厢式车
F1C 3.0L+6MT
24.89
长轴高顶 商旅客车
F1A 2.3L+5MT
19.89
超长轴高顶 商旅客车
F1A 3.0L+6MT
26.29
4.5吨加长轴 单排加宽底盘
F1C 3.0L+6MT
18.48
7吨超长轴 单排底盘
F1C 3.0L+6MT
18.4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厢式货车』

汽车之家

『卡车』

  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十分时尚,采用了海外版New Daily的造型,相比现在依维柯旗下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车头的IVECO非常醒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客车』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相对质朴,用料与设计风格符合其商用车的定位,变速箱挡把位于中控台上。中控部分拥有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并配有液晶显示屏。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国产化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柴油发动机,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部分有两款变速箱与之匹配,型号2830的是5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4.99-0.78;型号2840的是6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5.38-0.78。新车采用前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驱动方式前置后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15.00-26.29万 依维柯全新Daily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高端对话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依维柯欧胜

指导价:13.39-32.5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