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为全球战略车型 曝柯迪亚克GT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斯柯达官方曾透露,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柯迪亚克Coupe车型,新车或命名为柯迪亚克GT。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一张柯迪亚克GT的假想图,并表示中国以外的市场对这款车也抱有较高预期,因而未来柯迪亚克GT在中国上市之后很有可能陆续投放全球市场。

汽车之家

『柯迪亚克GT假想图』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我们可以看到,柯迪亚克GT的外观要比普通版柯迪亚克更为运动和个性,整体造型像是小一号的宝马X6,溜背的车顶线条预示了这款车独特的身份。外媒认为,柯迪亚克GT的推出,将进一步抬升柯迪亚克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斯柯达CEO Bernhard Maier表示:“用户对这款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虽然我们有计划将其打造为一款全球车型,但受到产能限制,这个项目目前还在讨论之中。”如果柯迪亚克GT能够登陆欧洲市场,它将面临来自兄弟品牌西雅特的竞争。据悉,西雅特将在2020年推出独立的Cupra品牌,首款车型会是一款类似于柯迪亚克GT的跨界SUV。(消息来源:Autocar;/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或为全球战略车型 曝柯迪亚克GT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迪亚克(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