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11月底上市 曝领克01部分配置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领克汽车正式宣布旗下的领克01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前期上市均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2.0T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7-24万元。同时,新车将于11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或为11月28日),此外,官方还透露了关于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新车在车内会提供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则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同时两块屏幕可以与手机形成三屏互动。同时,小巧的电子换挡杆更为新车展现出与众不同。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CarPlay、CarLife、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后倒车雷达、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车辆被盗提醒/追踪、被盗车辆启动限制、行人识别功能的AEB主动式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等配置。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动力方面,领克01将率先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车未来将分为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其油耗分别为6.5L/100km和6.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2.0T 耀Pro

  根据此前报道,领克品牌拥有独立的经销商体系,将开启领克中心+领克空间两种渠道销售模式。截至目前,领克汽车已经收到超过1000家经销商的加盟合作申请,未来领克将为消费者提供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流量免费等服务。(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11月底上市 曝领克01部分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耀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7.03 9.10
    测试文章:给你这样的国货 测试领克01 2.0T两驱版
    评测编辑-:

    领克01这车 开了之后对它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 动力设定说是令人感动都不过分 测试成绩已经说明一切 细算的话 它的价格也并不贵 现在限制它的唯一问题就是外观了

    评测编辑-罗浩:

    领克01两驱 配置高科技感强 关键动力匹配做的确实还可以 响应快加速快 开起来比较顺手 悬架有点硬但地盘紧致 品质感到位 就是外观有点儿过于自我 还有多媒体系统软件还得升级一下 现在每次穿桥的时候系统都要几秒钟切换显示模式 反正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我来看,说领克01是目前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并不过分,之前双离合版本就给人惊喜,AT版本的出色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颇具争议的外观,我认为并非是件坏事,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保持独特反而很难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

指导价:15.58-19.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